專業、創新、誠信、服務

Business Item

Business Item

冷凍、冷藏設備工程

設計符合客戶要求,運用高效率設備,減少能源損耗,在既有機組設備運轉,冷熱交換產生餘熱回收利用,達到節能減碳21世紀環保訴求。

冷凍、冷藏設備工程的案例客戶:

匯竑國際

匯竑國際股份有限公司,成立於2004年,是一間致力於創新研發與行銷的專業飲料公司,堅持提供消費者安心、健康的飲品。

聚北海道昆布鍋

王品集團旗下餐飲品牌

藝奇日式料理

王品集團旗下餐飲品牌

乍牛

王品集團旗下餐飲品牌

漢來海港餐廳

從新鮮、豐盛到季節嚴選、在地生產,漢來海港餐廳始終以提供最優質的食材為原則,使得漢來海港餐廳成為台灣頂級百匯的代名詞。

小肥牛蒙古鍋

小肥牛蒙古鍋位在台中西屯路上,除了有獨門熬製不沾醬的鍋底以外還添加了大吟釀酒粕,讓火鍋吃起來香氣更提升,而麻辣鍋與自家醃漬的酸白菜酒粕鍋更是冬天的首選。

東北角宴會廳

東北角國際宴會廳擁有豐富的海鮮料理經驗,經營三十年來所建立起的優良口碑,相信一定讓許多民眾對這裡的美味料理如數家珍。

御盟集團鐵板燒

塗了漆的樑柱、漆上紅色氧化漆弁柄的灰泥牆及馬賽克磚牆。店內以日本風格和新藝術風格相調和,彷彿是一座美術館。